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Sungai Wang VS 2Li


昨天..

跟.. 予庭(1号) .. 苑霜 .. 欣颖 .. devon yi.. 梅卉 ..
一起去sungai wang cheong k ~~
很开心哦~~~!

你们.. 让我看到你们最疯狂的一面...


梅卉..
如果我们两个都没有去..
那他们是不是不会搭电梯 & 和去green box ??
原来我们满重要的..
哈哈

予庭 ..
你cheong k真得很疯狂下..
哈哈.. 喜欢听你唱歌..
小孩子的声音..

devon yi ..
你被门夹着..
真得很好笑 ~
哈哈哈..
可以想象到那时候我们有多fish ~~
==" ~
你是第一个被我kiss的女生..
哈哈

欣颖 ..
我终于听到你的'娃娃音'了..
好听到爆 ~!

苑霜 ..
你很像没有什么唱歌也..
咬你 ~ 下次我要听你solo..
你唱super junior的歌..
真得让我打开眼界..
佩服佩服.. ~


我真的希望可以快快一起出街.. x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