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16/05/10

/
/
/
/
/


哎哟哟..

1号催我update了 ~~
TT

被他骂得好可怜 ..



好啦好啦..
UPDATE啦~~


张老师很好笑咯..
今天才是教师节 ..
昨天就在FACEBOOK迫不及待的要我们跟他说教师节快乐..
而且还一直爱人爱人 ..

真的是儿童不宜丫 ~

赫赫赫赫 ..



荔荔..
我会想念你的..
你明天和后天都没来..
剩我和penny 而已..
很恨咯你..
算了拉..
看在你外太婆的份上 ..
你节哀顺便拉 ..
加油 ~
表哭 ~~


然后..
今天是天送@panda的生日..
生日快乐拉..
等下得空走路去你家陪你..
表被我吓到..


1号..
到你了拉..
真的不懂要怎样说你..
我很想跟你去cheong K ~
可是.. 跟佳雯他们不熟..
一点点尴尬咯..
下次我一定要去!!

我们无所不谈..
等我心情不好..
一定跟你谈心事的..
我知道你一定明白我会说什么..

因为我也知道你说什么 ..


考试要到了..
每天都说要读书..
读不到5分钟就睡着了..
TT
服了我自己 ~
加油拉..


赫赫 ~~
好啦..
update le ~~
88 ..


爱你的miko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