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050510



1. 今天很不爽某条sohai kia ..
我拿书关你x事啊??
插什么嘴??
很大阿 !?
你现在sms我我都不鸟你啊..
浪费我电话线 !
Jiak Sai 拉 ~!

2. 你也是 !! 活该拉 !!
失恋?? 你真的以为自己是什么??
美少女?? 我呸 !!
不要在那边跟我发hiao..
看到你我就 赌gao lan !!
离我远点啦 !
你以为很多人很爽你阿??
扮可爱?? Jiak Sai !!
请你不要在那边 爹 !!
很wai !!



原谅我的不礼貌..
没有得罪我的人..
不会遭到如此地对待的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心情很烂..
被选当筹委文书 =="
我不会做会议记录la..
连伊汶都不懂我写什么 ==
明天还要去解释..练习..学会 !
Argh ! 我真的没时间了 ~!
可是我什么都不做了 ~

我真得很累很累 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